delicatekoala

踩雷是无意的
搞cp是真情实感的
主要是太懒了

关于Kaylor党和直粉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Kaylor党变成了人人喊打的对象

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微博写的是如果在reputation tour上看到一个举Kaylor牌的就打一个

下面有人评论会有Kaylor党专门去买票看reputation tour 吗?

说实话,我就是一个霉粉,喜欢老霉有4年了,认识kk就是因为老霉,当时觉得这两人挺配的然后就上了Kaylor的船。

kk和老霉都是那种优秀强大的女生,两人各有千秋。kk在国外也是算家喻户晓的模特了,我在微博上看到有些直粉骂kk是在蹭老霉的热度,说kk在老霉最困难的时期什么都不管,还和肯豆出去玩,然后在老霉生日的时候发一条祝福蹭热度说是塑料姐妹花友谊。
可是难道你的朋友遇到了困难,你会先发一条微博告诉全世界你会保护你的朋友而不是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去鼓励她,支持她,安慰她吗?朋友生日你不会给她送祝福吗?而且小青要和谁交朋友,难道还要粉丝公投一下吗?

侃爷的椰子鞋发布会邀请kk去了,kk本来发了ins说椰子鞋好看的,后来famous一曲出来kk就把那条ins给删了并表明不会再穿。

我很喜欢kk,kk一直给我一种阳光的大女孩的感觉,看到微博上有像"卡莉克劳斯mingshou快乐","早安晚安不如卡莉克劳斯入土为安"这样的话题真的挺心疼的。kk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子,人很好很温暖,偶尔略蠢萌。说实话我不知道kk是哪里做错了,能让某些直粉说出这样的话来。

不喜欢Kaylor可以不去搜,这样你开心我开心大家都开心,你觉得Kaylor恶心并不代表她们两中的任何一个让恶心。直粉喜欢Jaylor的心情就和船员喜欢Kaylor是一样的,只不过Kaylor可能只是我们心中美好的愿望罢了,谁不希望自家cp可以结婚呢是吧?
你萌你的Jaylor我爱我的Kaylor你做你的直粉我做我的shipper大家互不干扰不和平相处多好啊是吧(当然不不排除双方都有个别极品)

仅个人观点xx

评论(17)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icatekoala | Powered by LOFTER